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将对伊朗进行国事访问 商双边关系发展

2016年04月18日 16:29: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8日消息,总统朴槿惠将从5月1日起对伊朗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这将是韩伊1962年建交以来,韩国元首首次访问伊朗。

    据报道,访伊期间,朴槿惠将同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发展与合作方案、朝鲜半岛局势等交换意见。

    据此前报道,今年1月,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透露,韩国总统朴槿惠正在考虑访问伊朗,访问时间待定。

    据悉,去年7月伊朗核谈判全面达成协议后,伊朗摆脱国际社会的经济制裁。韩国政府随即开始推进朴槿惠访伊计划,访问时间预计会定在4月或5月。

    若此访成行,朴槿惠将同伊朗总统鲁哈尼举行首脑会谈,深入讨论加强两国经济合作、共同应对朝核问题的方案。

 

推荐阅读:

朴槿惠:政府将虚心接纳民意 与新国会密切合作

韩媒:朴槿惠会见挪威首相 商两国关系发展方案

韩国会议员选举朝小野大 韩媒:朴槿惠剩余任期艰难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289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