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新韩银行计划大量增加中国支行 打造“中国俱乐部”

2016年03月11日 20:25:26 来源: 新华网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63927

 

    近日,新韩银行崔炳化副行长一行和新华网韩国频道合作方负责人王海军进行业务洽谈。

    相关人员表示,中韩FTA生效后两国媒体将进入融合时代,新华网韩国频道要充分发挥中韩交流的桥梁作用。

    崔炳化说,现在新韩银行有17家中国支行,未来计划增加到30家乃至100家,考虑到对华宣传的重要性,拟邀请华为(韩国分公司)、中兴等企业CEO来打造“China Club(中国俱乐部)”。

    据悉,新韩银行将为在韩中国企业提供劳动法规、审记报告、房地产等相关信息。

    崔炳化副行长表示,新韩银行与新华网都有一个“新”字,就像是一家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增进中韩友谊;今后新韩银行将为中国顾客提供兑款优惠服务。

 

推荐阅读:

新韩银行设立国际金融中心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7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