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新韩银行设立国际金融中心开展国际业务

2016年02月23日 09:10:47 来源: 新华网

 

    日前,韩国新韩银行设立新韩国际金融中心(新韩IFC,Shinhan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er,),为越来越多的在韩外国人及外资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咨询服务。

    驻韩美国工商会议所(AMCHAM)代表、韩国外国企业协会(FORCA)会长、中国及日本企业CEO、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负责人等重要人士出席了开业庆典。

    新韩国际金融中心将启用资产管理、外商直接投资(FDI,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个人金融业务等领域的专家,为外国人及外资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据悉,新韩国际金融中心的从业人员是具备外企金融业务能力的外商投资专家和外语水平较高的资产管理专家,专门为外国人提供投资登记、金融咨询等服务。

    另外,对于拥有高额资产的在韩外国人,新韩银行设立了国际金融咨询窗口和咨询室,并安排财务咨询师从事对口业务;同时,在IPS(Investment Products & Services)总部安排税务专家和不动产专家等,与新韩国际中心携手合作、共同开创以拥有高额资产的外国人为对象的资产管理市场。

    相关人员介绍说,新韩银行今后还将通过网络为外国顾客持续提供升级服务。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启幕 各国企业拼什么?

2015年韩国进口中国钢铁总量增加

韩三大造船厂总亏损将达8万亿韩元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2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