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慰安妇题材《鬼乡》韩国大热 制作费靠众筹

2016年03月04日 08:07:26 来源: 兰州晚报

《鬼乡》,一部韩国黑马影片。

    慰安妇题材韩国新片《鬼乡》于2月24日在韩国上映后,击败大热影片《死侍》,登顶票房冠军。

    该片改编自一位曾经被日军掳走、被迫成为慰安妇的受害者的坎坷经历,没有任何明星参演,连制作费都是由7万名市民众筹而来,但上映后获得普遍认可,周末就吸引了超过76万人次观影,以超过30%的票房占有率夺得票房冠军。

    目前它在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NAVER的评分高达9.5,专家评分也在6分及格线以上。

 

推荐阅读:

首尔市高挂“慰安妇”受害者手迹牌 拟唤起当代人共鸣

外媒:韩国又一慰安妇离世 幸存者仅剩44人

又一慰安妇辞世 韩国持续抗议让日本还公道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53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