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美军舰艇抵达韩国 准备参加美韩联合登陆演习

2016年03月04日 08:23: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军舰艇抵达韩国准备参加美韩联合登陆演习

  资料图:美韩军方将在联合军演中操练步兵登陆。

  据外媒报道,美军舰艇已经抵达韩国准备参加联合登陆演习,美韩军方将在联合军演中操练步兵登陆。

  报道称,美国将出动4000人规模的海军与登陆部队,以及3艘驻扎日本的登陆舰“好人理查德号”、“阿什兰号”和“日耳曼城号”。

  目前,美军舰艇已抵达朝鲜半岛南部的釜山港与镇海港。

  驻韩美军司令部消息称:“美韩军队将在3月中演习,其目标是加强军事行动广泛协作。”

  据称,联合演习将在两年一度的“双龙”(Ssangyong)大规模登陆演习框架内进行。除登陆以外,还将进行舰艇与空中支持的联合演练。

 

推荐阅读:

解读:朝核问题的“底线”与“正轨”在哪儿

韩媒:美国两栖攻击舰抵韩将参加韩美联合军演

韩国国防部证实朝鲜发射6枚短程发射体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5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