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朴槿惠会见挪威首相 商两国关系发展方案

2016年04月15日 11:20: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媒:朴槿惠会见挪威首相商两国关系发展方案

  资料图片:索尔伯格是挪威历史上第二位女首相。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5日上午在青瓦台会见挪威首相埃尔娜·索尔伯格,就两国关系发展的方案进行了讨论。

  据报道,朴槿惠与索尔伯格首相在会谈中,就增进两国实质性合作的有关方案深入进行了讨论,并就包括朝鲜核问题在内的朝鲜半岛问题、地区和国际局势、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变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悉,两位首脑还就北极地区的合作方案进行了协商。挪威是北极理事会的成员国,韩国则是北极理事会的观察员国。

  据悉,索尔伯格是挪威历史上第二位女首相。索尔伯格于当地时间14日抵达韩国,将对韩国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

 

推荐阅读:

韩美原子能高委会第一次会议14日在首尔举行

韩媒:日强调受害者身份 作为宣传和平的幌子

美格伦代尔市市长:支持韩日慰安妇协议

朴槿惠访问墨西哥 韩服亮相优雅端庄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8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