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导演:中国女生太漂亮了

2016年04月15日 07:48:03 来源: 华商报

  昨日,以女性创业为题材的青春励志电影《梦想合伙人》走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该片导演是曾执导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韩国导演张太维,他和在《梦想合伙人》中出演角色的组合UNIQ到现场与大学生互动。张太维表示《来自星星的你2》正在筹备中,但全智贤、金秀贤聚齐的可能性不大。

  《梦想合伙人》被称为女版《中国合伙人》,姚晨、唐嫣、郝蕾在片中出演三个为梦想一起创业的女性。该片由韩国导演张太维执导,此前他执导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梦想合伙人》讲述女性创业,面对中国女生美还是韩国女生美的话题,张太维导演不吝赞美,“之前对中国不太了解,没想到这里的女生这么漂亮,真的太漂亮了。”韩国偶像更新率非常快,“都教授”引发热潮还历历在目,今天的“全民老公”已经变成了宋仲基,那么韩国导演的压力大吗?“还是金秀贤他们的压力更大,导演们比的是导演上的事情。”

  《来自星星的你》播出后就传出还有续集的消息,问及续集的筹备情况,张太维表示:“正在用心准备,不过全智贤有了孩子,而且‘都教授’要入伍,新演员你们也会支持吗?”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推荐阅读:

宋仲基担任韩国旅游名誉宣传大使 将拍摄宣传片

李敏镐蓝衣白裤现身机场 咧嘴大笑心情好【组图】

宋慧乔赵丽颖AngelaBaby范冰冰 女星换个眉毛换张脸?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8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