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仲基担任韩国旅游名誉宣传大使 将拍摄宣传片

2016年04月14日 21:24:39 来源: 国际在线

  韩国演员宋仲基近日被任命为韩国旅游名誉宣传大使,将拍摄旅游题材的宣传片,向世界推广韩国。

  韩国旅游发展局每年都会制作让世界了解韩国多彩魅力的宣传片,并在海外进行宣传,今年为了表现充满活力又成熟干练的韩国形象,选择了宋仲基来拍摄本年度的宣传片。

  宣传片将以电视剧的主要拍摄地江原道太白,旌善地区为拍摄计划目的地,选定了能扩大韩国旅游魅力的“WalkintotheStory”为主题进行制作,通过五感的体验,传递给受众“我就是主人公”的真实感。本次宣传片计划于今年6月完成制作,7月初在海外播出。届时不仅通过电视,还将通过纸媒与大家见面。

  韩国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不仅推出由宋钟基主演的宣传片,旅游发展局也计划推出电视剧拍摄地相关的旅游商品,还将积极策划与宋仲基一起开展海外宣传活动。

宋仲基与宋慧乔搭肩相视甜笑 热拥粉丝示范撩妹技能

宋仲基将于首尔及曼谷举办粉丝见面会(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79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