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美格伦代尔市市长:支持韩日慰安妇协议

2016年04月07日 15:15:43 来源: 环球网

  韩联社援引日本《产经新闻》4月7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市中央图书馆前坐落着一座慰安妇少女像。格伦代尔市市长近日表态称,支持韩日两国为解决慰安妇问题达成的协议。

  当地时间5日,该市长在出席格伦代尔市议会会议时作出了如上表态。他欢迎韩日两国在外交上取得的成功,对两国通过实际行动解决问题的行为感到十分高兴。他还表示,奥巴马上周与韩日两国首脑会晤时也曾表示支持韩日协议,格伦代尔市也会支持。

  为了促使议会通过决议支持韩日协议,格伦代尔市市长亲自拜访日本驻格伦代尔市总领事求得谅解。他说,虽然还未得到韩国方面的理解,但下任市长会继续推进此事。2013年7月,格伦代尔市就设立慰安妇少女像进行投票,该市市长当时选择了赞成。(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魏悦)


韩民团在日本大使馆旁放慰安妇受害者追悼铜牌

二战被强征韩国劳工亲属示威 抗议韩日慰安妇协议

韩媒:韩日慰安妇协议将满百日 解决遥遥无期

韩艺术家作品参展“哭慰安妇”杭州巡展

韩日“慰安妇”协议被指违宪 韩外交部:据法律程序处理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58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