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议员选举后朝野首次会晤 将召开临时国会会议

2016年04月18日 16:26: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4.13国会议员选举后,朝野三党国会代表首次进行会晤,就召开4月临时国会会议达成了协议。

    据报道,在国会议长郑义和的主持召开下,三党国会代表——新国家党元裕哲、共同民主党李钟杰和国民之党朱升镕18日进行了首次会晤,就本月21日起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临时国会会议达成了协议,并决定在下月初和中旬举行两次国会全体会议,处理相关法案。

    三党代表共同表示,各党将在随后举行的三党小组会议中讨论各党提交的民生法案和提振经济法案。

    至于三党未能达成协议的国会先进化法案,今后也将在国会层面持续进行协商。

    另外,对于各党出现分歧的《世越号特别法》,朝野决定在首席副代表会议中持续进行讨论。

 

推荐阅读:

朴槿惠:政府将虚心接纳民意 与新国会密切合作

韩检方调查104名国会议员 创历史之最

韩国执政党遭遇“惨败” 现政府或将受国会掣肘

韩正式打捞世越号:为哈要等到2年后?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289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