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选举管理委员会网页遭黑客网络攻击

2016年04月14日 09:59: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第20届国会议员选举13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简称选管委)表示,当天下午2时22分至25分,选管委网页遭受恶意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据悉,选管委方面在遭受DDoS攻击后立即采取适当措施,使得网页服务正常运行。选管委方面认为这次攻击系故意所为,已委托警方进行调查。

  报道称,选管委网页遭受DDoS攻击并不是第一次。2012年第19届国会议员选举及2011年国会议员再补选时也发生过类似事件。

  选管委方面表示,2012年发生DDoS攻击事件后大幅加强了保密措施,今后将全力应对任何形式的黑客攻击。


韩执政党:虚心接受投票结果 深刻反省找回初心

韩媒:韩国26名女性当选国会议员 创下最多纪录

韩国迎“三党分立”政局 国民之党确定仲裁地位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774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