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一女子在首尔广场上撒巨款 自称怕家人把钱抢走

2016年03月24日 07:26:51 来源: 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

韩国一女子广场上撒钱,警方正在帮忙拾起(网页截图)

据韩国《先驱经济》网站3月22日报道,3月21日,一位50多岁的韩国妇女疑对家人不满而在首尔市中心撒钱,引起了一阵骚动。

韩国警方称,3月21日下午5时许,一位56岁的妇女来到首尔广场,突然从纸袋里拿出了约2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的一捆捆现金,扔向空中,将钱散落一地。随后警方阻止了周围少数捡钱的人,并赶紧用袋子将散落一地的钱一一拾起。

警方随后将该女子带到派出所进行了调查和精神鉴定,该女子在调查中表示:“丈夫和儿子一直在跟踪我,想抢走我的钱并把我关进医院里。与其钱被抢走,我想把钱都捐出来,谁都可以拿走。”警方表示将对此事进一步跟踪,并将该女子送回了家。

图片默认标题

  韩国一女子广场上撒钱(网页截图)


韩一男子唆使女友卖淫 警察扮嫖客抓获

韩公务员选拔过多致失业率增加 打工算就业

新加坡呼吁单身男女学习韩国人积极相亲

韩国亿万富豪多为“富二代” 七成以上靠继承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17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