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新加坡呼吁该国单身男女学习韩国人积极相亲

2016年03月18日 09:19:28 来源: 环球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7日报道,新加坡总理公署高级政务部长杨莉明呼吁新加坡单身男女更积极地拓展社交圈子,并向韩国年轻人看齐,对相亲抱持开放心态。

  据报道,杨莉明在为期三天的韩国考察中,参访了当地的红娘公司,并在个人Facebook分享自己的观察。杨莉明在Facebook写道,新加坡和韩国年轻人一样,越来越迟婚。不过韩国年轻人是因就业前景不佳,缺乏稳定收入,被迫延迟成家,新加坡人则是因乐于接受工作挑战,选择太多,以致忙着事业,错过了寻找伴侣的良机。

  面对“相亲”这个课题,新加坡和韩国的年轻人的态度有所不同。韩国人虽然不会特别把联谊和相亲挂在嘴边,但相对抱着开放的态度,平常也会找人帮忙牵线。韩国家长在这其中也扮演重要角色,推动相亲成为韩国适婚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

  

调查:韩未婚男性白色情人节人均花800元买礼物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0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