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调查:韩未婚男性白色情人节人均花800元买礼物

2016年03月11日 11:30:5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3月11日报道,据一项调查显示,2016年白色情人节期间,韩国未婚男性用于约会和买礼物的开销约为1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10元)。

  韩国婚恋公司DUO于2月23日-3月8日以韩国20-30岁未婚男女(男性312名,女性320名)为调查对象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白色情人节的男女平均开销约为12万韩元。其中,男性为15万韩元,女性为9万韩元。

  据调查,白色情人节当天,除了送糖果外,收到或者送出最多的礼物为“珠宝等饰品”(21.7%),包(20.3%)、钱包(19.1%)、衣物或内衣(15.3%)、化妆品或香水(13.8%)以及鞋子(7.3%)等紧随其后。

  韩国男性购买礼物的主要理由包括“为了让情人节更有纪念意义”和“不想让女朋友失望”。女性购买礼物的主要理由是“对恋人表示感谢”以及“是一种表达爱情的有效方式”。

  DUO宣传组组长表示,白色情人节与情人节相同,在当天会有许多男女表白爱情,同时也希望能够向自己家人和朋友表达谢意。

推荐阅读:

韩公务员吃“霸王餐”遭惩处

韩国一学长欺凌学弟长 棒打逼其喝马桶水

韩媒:炸鸡和幸福成正比 韩国人越开心越想吃炸鸡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78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