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炸鸡和幸福成正比 韩国人越开心越想吃炸鸡

2016年03月08日 22:46:1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韩媒称,凡是看过《来自星星的你》等韩剧的外国朋友们都一定知道韩国人是多么爱吃炸鸡。

    据韩联社3月8日报道,韩国大数据分析企业Daumsoft日前对“炸鸡”和“幸福”的相关性进行了研究。结果显示,炸鸡确实与韩国人的幸福指数息息相关,也就是说,韩国人一般在开心快乐的时候就会有想吃炸鸡的念头。

    报道称,Daumsoft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对韩国人在社交网站(SNS)上提及“炸鸡”和“幸福”的次数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在社交网站上“炸鸡”一词的使用量增加,“幸福”一词的使用量随之增加。

    按照炸鸡和幸福的这种相关性,Daumsoft日前研发出了所谓“炸鸡指数”,该指数把炸鸡在网络上被提及的次数和气象条件、股市行情等能影响人们情绪的因素相结合后得出,指数越高,说明人们的幸福程度越高。

 

推荐阅读:

韩毒犯五年增三成 检方称将实时监控网络贩毒

靠脸、卖萌、傲娇?韩国喵星人如何成“网红”

韩环保人士首尔市中心装死尸 抗议政府建电厂

调查:韩国接受美容手术人数比重排名世界第一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68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