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设计师制作“拥抱沙发” 治愈独处孤单(组图)

2016年03月07日 14:25:00 |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韩国设计师李恩景(Lee eun Kyoung)设计了一款“拥抱沙发”,让独处的人也能感受拥抱的温暖。

  “拥抱沙发”由柔性材料制成。沙发主体为圆形,主要是海绵类型材料。沙发两边两只长长的的“手臂”尤为醒目。

  毕业于韩国首尔弘益大学美术学专业的李恩静说,人在独处的时候会感觉孤独,这种设计让人们感受到和父母、朋友或者爱人抱在一起的温暖。

  沙发的“手臂”可以成为孩子们的滑梯,还可以平铺在地板上供人们靠在上面休息。

  据悉,“拥抱沙发”有白、灰、粉、红等颜色,制作沙发用时18分月,在一次设计大赛上展出,目前尚未公开出售。

韩国设计师李恩景设计了一款“拥抱沙发”,让独处的人也能感受拥抱的温暖。(网页截图)

“拥抱沙发”由柔性材料制成。(网页截图)

沙发主体为圆形,主要是海绵类型材料。(网页截图)


韩国名门女大迎毕业季

全球“高大上”厕所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63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