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明妃”穿韩服?盘点韩古装剧里的惊艳造型

2016年02月27日 07:26:58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女医明妃传》电视剧热播,不少网友吐槽剧中女医谭允贤成为宫廷女医后的服饰与《大长今》里的朝鲜女医非常相似,有抄袭嫌疑。对此,制片人黄澜解释,事实上当时的朝鲜作为明朝附属国,衣冠制度都是大明天子赐的,此剧只是复原了明代服饰造型,结果反而引来误会。只是韩剧先入为主,所以引发了网友的热评。一起来看看这些年热播的韩国古装剧,到底被哪些韩服造型惊艳到了呢?

《女人天下》

 

    该剧于2001年2月5日至2002年07月23日在韩国热播,收视率最高达55.3%,远超过《蓝色生死恋》等著名韩国都市剧,就连当年的韩日世界杯也未能降低观众的收看热情。

《大长今》

 

    该剧于2003年由韩国MBC出品,播放期间,收视率一直保持在50%左右,并以47.8%的平均收视率获得2004年度韩国收视率冠军。此剧也是中国观众最喜欢的韩剧之一,甚至剧中的插曲都被翻译成中文,广为传唱。

《黄真伊》

 

    《黄真伊》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06年制作的连续剧。2006年10月11日开始播出,首播收视率为20.1%,最高收视率达到29.3%,稳居同时段韩剧冠军。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129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