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特例!朝鲜女足入境日本 将参加里约奥运会预选赛

2016年02月26日 06:50:44 来源: 新华社

  朝鲜女足25日抵达日本大阪,参加定于29日开幕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

    日本表示,允许朝鲜女足入境为“特例”。日本和朝鲜没有建立外交关系,朝鲜女足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在日本驻中国大使馆获得签证。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参赛队伍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日本、朝鲜、韩国和越南,她们将争夺两张入场券,日本与朝鲜的比赛定于3月9日举行。

    本月10日,日本政府以朝鲜进行核试验和“发射卫星”为由,对朝采取单边制裁,不仅恢复了部分已解除的制裁,还制定了限制人员往来和对朝汇款等新的制裁,包括原则上禁止朝鲜国籍者入境。(陈立希)


朝鲜女足抵达日本 将参加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图)

"开绿灯"!日本允许朝鲜女足入境参加奥运预选赛

日媒:朝鲜女足将参加在日举行的里约奥运预选赛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31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