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毒犯五年增三成 检方称将24小时监控网络贩毒

2016年03月07日 23:21:4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3月7日报道,韩国大检察厅7日发布数据称2015年韩国毒品犯罪涉案人员达11916人,较2011年增长29.9%。近年来毒犯人数逐年递增,去年更是首次破万。

  报道称,韩国检方认为毒品蔓延的原因是人人都可在社交网络上不受年龄国籍限制,轻易地获取毒品。检方当天召开全国缉毒专员会议商讨对策,并称已于上月将运行的“互联网毒品交易监控系统”推广到仁川、光州、大邱、釜山等全国6个地方检察厅,并安排毒品调查员专门负责,计划研发自动截获涉毒信息的程序,24小时监控网络贩毒。

  为从源头上遏制毒品犯罪,韩国检方将同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共同制定禁止并处罚通过互联网、电话、传单发布贩毒广告行为的法规。检方还将安排高级检察官侦办毒品走私及多人犯罪案件,并将从重处罚贩毒惯犯和向青少年贩毒者。

 

推荐阅读:

韩国民众集会抗议韩美联合军演

买买买过时了!韩国流行“寺庙游”

韩海关:去年通过全球联合行动查获毒品13.4吨

韩环保人士首尔市中心装死尸 抗议政府建电厂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64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