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一学长欺凌学弟长达3年 不仅打人还逼喝马桶水

2016年03月10日 11:19:34 来源: 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

耳部已被打得浮肿起来(网页截图) 

  据韩国《先驱经济》报网站3月10日报道,继“人粪教授”事件后,韩国再次出现“恶魔前辈”。一位名牌大学的研究生3年期间对其师弟进行暴力殴打和虐待,甚至逼师弟喝下马桶水。

  3月8日首尔瑞草警察局发布消息称,他们将以涉嫌经常性施暴为由立案起诉名牌大学研究生A(32岁),A某在2月11日已被送检。

  据警方介绍,A在2012年开始了研究生学业,期间与师弟B(29岁)相识。2012年9月,B在工作时由于犯困遭到A抽嘴巴,A开始显现出暴力倾向,之后在2014年发展到用棒球棍殴打B的地步。

  据受害者讲述,A曾要求其每5分钟报告所在位置,让他的头扎在马桶里,还强迫其喝下马桶水。2015年10月,受害者家属发现其身上有淤肿的伤痕,才了解了事情原委,并告发了A。

  受害者B称,他遭受暴力虐待是因为A曾跟他说“我爸爸是教授,我以后当了教授会好好照顾你”。警方称受害者B将会接受耳部整形手术和抑郁症的治疗,并会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去年7月,韩国一名大学教授由于不喜欢自己的一名学生,多年来对其残忍施暴,用棒球棍进行殴打,还10余次强迫其吃屎,震惊了韩国社会。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74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