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3月樱花来袭 带你去看韩国最美樱花【组图】

2016年03月09日 13:51:19 | 来源:人民网

3月樱花来袭 带你去看韩国最美樱花【组图】

济州岛大樱花节 (图片来自网络)

  烟花三月,春暖花开,韩国即将迎来樱花飘满大街小巷的季节。每逢樱花季,绽放的樱花都会把韩国街道装点成粉色的花海,在午后暖阳的照耀下,无不显示着韩国的浪漫。

  3月7日,韩国气象局发布了韩国各地区樱花的预计开放时间表。位于韩国最南端的济州岛将在3月20日迎来今年春天第一批樱花的绽放。济州岛的樱花花瓣较大且娇艳,在樱花盛开期间,济州岛人还会在露天舞台举办各种民俗活动以及展览。

  釜山的樱花预计在3月24日开放。众所周知,釜山是韩国著名的海滨城市。和煦的春日里,沿着海边小路漫步,吹着徐徐的海风,边赏樱花边听音乐,想想便觉得十分惬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釜山附近的镇海樱花也极为出名。每到三月末四月初,这里都会成为樱花的海洋,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参观。

  曾举办过世博会的全罗南道丽水市预计将在3月29日迎来首批樱花开放。如果你想要避开熙攘的赏樱人群,独自欣赏静谧的美好,那么丽水便是绝佳的选择。

  韩国民众喜爱的赏樱地之一——江原道镜浦台的樱花预计在4月2日开放。每年都有许多踏春的游客来到镜浦台,骑车畅游在被樱花包围的小路上,享受曼妙春光。与此同时,镜浦台的夜樱也是不可错过的美景。宁静的春夜,粉嫩的樱花在灯光的照耀下呈现出另一种不寻常的美,妙不可言。

  首尔地区的樱花开放时间预计在4月7日。若想零距离接触樱花,那么首选之地便是南山公园。漫步在南山公园路上,阵阵花香迎面扑来,脚踩着落满地的樱花花瓣,好不惬意。此外,汝矣岛樱花节也是不错的选择。樱花节期间,游客不仅可以赏花,还可以参加各种庆典活动,观赏精彩的街头表演。

3月樱花来袭 带你去看韩国最美樱花【组图】

济州岛大樱花节 ( 图片来自网络)


 

国人赴韩旅游:炸鸡受欢迎 首尔塔搜索量大

眺望釜山市中心全景的最佳去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70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