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眺望釜山市中心全景的最佳去处

2016年01月25日 16:40:12 来源: 新华网


    釜山高层建筑和山上眺望台的游客总是络绎不绝,在这里,美丽的釜山全景尽收眼底。眺望釜山的最佳去处是哪里呢?

    天空花园眺望台

    天空花园眺望台位于乐天百货商店光复店13楼,临近光复路时装街,连接地铁,交通便利。

    登上眺望台,大海一侧可见影岛大桥、釜山大桥、札嘎其市场等,远处呈现海云台Centum City景观。另一侧可见光复洞市区和龙头山公园。除了看风景,你还可以坐在四面玻璃窗环绕的咖啡厅里,喝一杯热茶,悠闲地欣赏风景。  

    荒岭山烽火台


    荒岭山烽火台位于釜山中央,可通赏市中心、山川、大海。在这里,你可以品一杯热茶,透过玻璃墙俯瞰釜山,乐趣无穷;还可以走出室内,登上烽火台,欣赏开阔的景观,这里的夜景尤其令人陶醉。  

    BIFC 眺望台

    BIFC眺望台位于釜山国际金融中心63楼。坐在360度通体玻璃建成的眺望台内,游客可以将釜山市民公园、广安大桥等景观一览无余。  

    龙头山公园釜山塔

    釜山塔是釜山历史最悠久的眺望台,高120米,位于龙头山公园中心。在光复路街道上乘坐电梯登上山坡,即可到达龙头山公园。公园四周是美丽的山茶树林间路。登上釜山塔眺望台后,可远眺釜山港、影岛、南浦洞、国际市场等景致。窗户上标记着各个位置看得最清楚的地点。傍晚时分,你还可以欣赏到海上日暮缓缓降临的景观和。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4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