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钟硕写真展完美侧颜 将出演《克拉恋人》续集

2016年01月21日 10:05:30 | 来源:人民网

李钟硕写真展完美侧颜 将出演《克拉恋人》续集【组图】

  韩国演员李钟硕等韩国时尚杂志封面,展现完美侧颜。写真中,李钟硕身着简单的白色T恤,表情专注,呆萌俏皮,恰似邻家少年。

  另外,李钟硕确认出演中韩合拍电视剧《翡翠恋人》,该剧以三四十年代的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一个神经大条的世家大小姐,与身世成谜的精英二代展开“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故事。《翡翠恋人》作为《克拉恋人》的续集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谁将搭档李钟硕来演绎这场浪漫爱情故事,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30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