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韩娱乐圈喜事连连 秋瓷炫黄静茵金荷娜即将披上嫁衣【组图】

2016年01月16日 09:11:48 来源: 人民网

  回顾乙未羊年,老牌儿“韩流欧巴”们纷纷抱得美人归,步入婚姻殿堂。2015年5月,演员元彬和李娜英在韩国江原道某民俗村内低调举行婚礼;6月,演员安在旭与比其小11岁的音乐剧演员崔贤珠喜结连理;7月,“师奶杀手”裴勇俊与“水晶娃娃”朴秀珍在首尔举行婚礼。喜迎丙申猴年,众韩流女神也是好事不断,接连曝出婚讯,牵手如意郎君即将成为幸福的新娘。

  ▲秋瓷炫

  2015年9月,韩国女演员秋瓷炫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与中国演员于晓光的恋情,并称“现在我确信他(于晓光)在我生命当中是必不可少的人”,粉丝们在惊喜之余也是纷纷送上祝福。秋瓷炫方面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两人正计划于2016年结婚,希望可以获得粉丝们祝福。”

  这也是继汤唯嫁给韩国导演金泰勇、刘亦菲被韩国男星宋承宪“收”走之后的又一桩中韩联姻喜事。


秋瓷炫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14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