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苏宁环球完成收购韩国娱乐公司股权交割

2016年01月18日 08:11:0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苏宁环球1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苏宁环球传媒已完成收购韩国娱乐公司FNC22%股权的交割事宜,这意味着苏宁环球传媒将加快推进与FNC在中国境内成立合资公司的工作,具体项目将加快实施。

  去年11月,苏宁环球以约合人民币3.03亿元的价格通过认购及收购老股的方式拥有韩国娱乐公司FNC22%股权,从而在收购完成后成为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公司表示,本次股权交割的完成,又一次向市场表明了转型的决心和执行力,进一步完善了文体产业链条。

  苏宁环球自2015年开始实施大文体、大健康、大金融转型工作后,为加速转型,调整了公司架构,组建文体产业集团、健康产业集团、金融产业集团。各产业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接下来,苏宁环球仍将致力于产业链布局的完善,更加明确公司文体产业转型的发展方向,丰富文体产业发展条线。同时,加深文体产业集团的各产业协同,加速在文体产业的布局,促进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记者 王伟丽)

 

推荐阅读:

2015年韩国进口中国钢铁总量增加

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成香饽饽 三星将入局

三星2016年拟生产手机4.13亿部

外媒称全球智能手表市场苹果独占52% 三星不到10%(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18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