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黄正民苏志燮宋仲基确定出演新片《军舰岛》(图)

2016年01月16日 09:03:2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月15日消息,韩国制片公司“外柔内刚”15日表示,演员黄正民、苏志燮和宋仲基确定出演新片《军舰岛》,2015年最卖座影片之一《老手》的导演柳承完将执导该片。

    《军舰岛》讲述日本殖民统治时期400多名朝鲜半岛劳工被强征到日本军舰岛(端岛)后冒着生命危险逃生的故事。

    片中,黄正民饰演京城酒店乐团团长“李江玉”,听信送他去日本的谎言而被骗到军舰岛。苏志燮饰演称霸首尔钟路区一带的黑帮人物“崔七星”。宋仲基饰演独立运动部队队员“朴武英”,为解救抗日独立运动人士潜入军舰岛。

    据悉,这是宋仲基退伍后参演的首部电影。目前《军舰岛》开机准备正在有序进行。该片将于2017年在韩上映。(记者 李小飞)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14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