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FTA签订后韩企对中国市场满怀期待

2015年12月16日 17:31:26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SETEC官网截图)

    最近,随着韩国音乐、电视剧、电影在中国人气不断攀升,中国消费者对韩国化妆品、时装、食品的需求呈现持续上涨的趋势。

    SETEC是隶属于首尔市政府的会展类机构,是韩国商品与海外对接的重要平台。SETEC表示将与首尔优质企业携手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同时为中国企业采购韩国商品提供便利。

    为了扩大首尔优质企业的出口规模,SETEC邀请了包括中国在内的80家海外进口商,举办首尔展销会,并与多家翁和机构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

    今年上半年,SETEC还邀请了15家中国企业参加“2015SETEC洽谈会欢迎晚宴&贸易洽谈会”。本次洽谈会由SETEC和中国K-Style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国进口的代表性商品主要包括化妆品、时装、儿童用品、生活用品和食品5大类。其中,一家中国企业表示,通过贸易洽谈会可以了解到不同种类的韩国优质商品,也可以看到韩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积极性;以后将会持续发展与韩国企业间的合作伙伴关系,逐渐扩大进口规模。

    SETEC相关人士说,韩-中FTA签订之后,韩国企业对中国市场满怀期待。在这种情况下,SETEC将成为韩国企业扩展海外市场的踏板,同时,通过大型展会向中国企业展示丰富的韩国商品。 

 

-------点击了解更多SETEC会展企业信息-------

-----韩国首尔市优质韩流商品出口公司名录-----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23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