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总统热门人选取笑非洲裔学生:你像煤球一样

2015年12月21日 07:29:2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2月20日报道,韩国一总统热门人选将非洲裔学生的肤色比作“煤炭”,令舆论哗然,他随即做出道歉。

  周五,韩国执政的新世界党领袖袖金武星与数十名外国交流学生一起向首尔贫户分发煤球时,竟对一名26岁的尼日利亚大学生笑着说:“你的肤色就像煤球一样。”这番话立刻引来各界的抨击。

  金武星过后通过其面簿网页坦承犯错并道歉。“我只是想表示友好,根本没想到这些话会伤及他人感受”。

  韩国将于2017年12月举行总统大选,韩国专业舆论调查机构上周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金武星以22.5%的支持率领先其他有意参选者,最大反对党党魁文在寅以16.1%排第二。


韩国一远洋渔船南极海触礁 39名船员全体获救(图)

韩媒:韩国票选2015年度成语“昏庸无道”当选

调查:韩国人不喜欢在家里自杀 具有较高偶发性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3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