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世宗市在上海召开招商引资说明会

2015年12月25日 15:40:40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据韩国《亚西亚经济》报道,23日,韩国世宗市在中国上海召开招商引资说明会,得到当地投资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此次说明会以世宗市和韩国韩亚银行共同签署合作协约为契机,向参会的40个企业介绍了世宗地区的投资环境。通过本次说明会,参会的中国企业不仅了解了世宗市的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并且得到了访问韩国世宗地区产业园地的机会。

    世宗市经济产业局长安胜台(音译)承诺,在相关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世宗市会给投资企业提供一定的行政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51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