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暖游天下APP2.0上线

2016年02月02日 13:20:53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暖游天下APP 2.0上线新闻发布会在首尔举行。

    暖游天下是集导航、点评、团购、支付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旅游平台,解决了目的地语言不通、环境陌生、攻略不落地等问题。

    暖游天下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并在同年4月推出APP1.0。目前,暖游天下在同类出境游软件中排名第一,公司估值已超过1亿元人民币;并相继在韩国、日本成立分公司,其商业模式的创新广受期待,未来还有更多的版图等待扩充。

    CEO赵元章表示,暖游天下接下来将把重点放在日本和上平台搭建上,下一个目标是在日本市场成功复制韩国模式,让暖游在日本落地生根,建造一个商户、公司、顾客共赢的良性平台。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67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