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买买买!中国游客“血拼”韩货 “最爱”高档名牌

2016年02月23日 06:48:18 来源: 新华社

  
资料图

    韩国媒体22日报道,赴韩旅游的中国人不仅在免税店“一掷千金”,在各大百货商店也是“出手大方”。

    虽然去年受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影响,赴韩游客有所减少,但中国游客在首尔各大百货商场消费额占比仍然不断攀升,在一些热门商场更是高达近20%。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在位于首尔小公洞的乐天百货总店,中国游客消费额占总额的18.1%,高于2014年的17.2%和2013年的10.0%。

    从中国游客所购物品来看,海外高档名牌仍是他们的“最爱”,但韩国服饰和化妆品品牌也越来越受到中国游客的欢迎。(张旌)

 
韩媒:中国游客在韩“一掷千金” 偏爱高档名牌

韩媒:韩百货店销售额中中国人消费占比近两成

借力中国游客 济州服务业零售业增幅排韩全国第一

国人赴韩旅游:炸鸡受欢迎 首尔塔搜索量大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20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