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政府将加大幼儿园教室监控覆盖率

2016年03月25日 07:29:25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3月24日报道,韩国政府为预防虐待儿童等事件的发生,将扩大对幼儿园安装监控方面的支出。

  韩国教育部24日表示,为了提高在幼儿园教室以及食堂等室内空间的监控视频安装率,计划在4月前展开监控安装需求调查。教育部计划对每台新安装的监控给予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的补助款。

  监控安装支援事业从去年开始的。这一事业是应对在幼儿园和儿童之家,教职员虐待儿童的重要一环。去年政府对4360台监控补助了8.72亿韩元。教育部表示,期待此次补助能带来教室内监控安装率的改善。

  去年8月1日为准,所有幼儿园监控安装率达到94%,但是教室内的安装率却只有56%。教育部计划在教室内安装率达到90%之前,一直给幼儿园提供补助。

  韩国社会部总理兼教育部长李准植表示,安装监控是为了预防在幼儿园里发生儿童虐待和安全事故,希望学生家长和教职员积极配合。(实习编译:金万卷 审稿:魏悦)


韩一女子在广场上撒巨款 自称怕家人把钱抢走

韩出现首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患者曾去巴西出差

韩公务员选拔过多致失业率增加 打工算就业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21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