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游客热捧韩国电饭煲 韩免税店推买锅送米

2016年03月25日 07:11:4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资料图片:中国游客们在韩国免税店选购电饭煲。(韩联社)

韩媒称,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24日表示,将与电饭煲厂商福库、酷晨合作从25日起在仁川机场和首尔、济州市区的免税店启动面向中国游客的韩国大米宣传活动,并向购买电饭煲的外国顾客赠送500克小袋包装的韩国产大米。

据韩联社3月24日报道,赠品大米是今年起出口中国的真秀米等3种品牌的韩国大米,包装风格也与出口米一致。HDC新罗免税店还将于25日在赠米的同时展示对华出口米。

报道称,韩国电饭煲深受中国游客青睐,农林畜产食品部希望将其与韩国对华出口米挂钩可望收“爱屋及乌”之效。韩国于去年1月首次实现对华出口大米,迄今共对华出口140吨左右。

记者调查:韩国跟团游种种乱象

韩亿万富豪七成靠继承 中国则为2%

中国资本入韩“挖墙脚” 韩媒:九倍年薪挖人

韩推“买锅送米”吸引中国游客 欲将大米打造成爆买目标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