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太阳的后裔》版权售往27国 在美洲热播配32种语言

2016年03月24日 07:20:06 来源: 参考消息网

  资料图片:《太阳的后裔》剧照

    韩媒称,KBS电视台第二频道热播剧《太阳的后裔》版权售往中日英等27国,预计版权出口对象国还将不断增加。

  韩联社3月23日报道称,目前,《太阳的后裔》版权已售往27个国家,除中日等韩流主阵地外,还包括欧洲、中东等地区。大部分电视剧通常在全集播出后才逐步实现版权外销,而《太阳的后裔》仅播到第八集,版权就已售往近30国,优异成绩着实令人鼓舞。

  通过“先拍后播”制播模式,《太阳的后裔》得以在中韩同时开播,成功引爆新一轮追剧热潮,并占据了版权出口的有利高地。据悉,NEW方面仍在进行版权业务相关洽谈,预计版权出口对象国将持续增加。

  《太阳的后裔》自开播以来,不仅在亚洲强力圈粉,还被配上网友自制的30多种语言字幕在美洲热播。

  服务全球的美国视频网站viki方面23日表示,在美洲独家播出《太阳的后裔》4周后,其播放量就在全球50多部新剧中居首。播出8集后,该剧被配上32种语言版本的字幕,播放量以较大差距遥遥领先第二名。Viki方面表示,将逐渐增加《太阳的后裔》的字幕数。


军报谈《太阳的后裔》:霸道军官爱上我(图)

宋仲基宋慧乔经纪公司否认二人相恋(图)

《太阳的后裔》植入广告收入近1700万元 创近期韩剧之最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17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