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外交部:有关“中国港口全面禁止朝鲜船只靠港”的报道不实

2016年03月24日 07:09:3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记者靳若城)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表示,近日一些媒体关于“中国港口全面禁止朝鲜船只靠港”的报道不实。

  在当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一些日本媒体报道,中国营口港、潍坊港等已全面禁止朝鲜船只靠港。你能否证实?

  华春莹说,中方会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全面、完整地执行联合国安理会2270号决议。我们注意到,近日一些媒体报道称,中国港口全面禁止朝鲜船只靠港。中方相关主管部门进行了严肃、认真核实,上述报道完全不符合事实。

  “我不清楚这些消息从何而来。希望有关媒体以负责任的态度进行报道,不要捕风捉影,更不要编造新闻。”她说。


朝鲜警告美韩不要轻举妄动 称将投入报复作战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17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