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NASA下属2架飞机将赴韩国 收集雾霾信息

2016年04月20日 07:37: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NASA DC-8飞机。


资料图:NASA DC-8飞机。

  据韩媒报道,韩国环境部和国立环境科学院19日表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下属两架DC-8飞机将于27日抵达位于京畿道的乌山机场,在韩国停留一个半月,收集有关朝鲜半岛上空大气质量的信息。

  据报道,DC-8飞机内部设有5个实验舱,被称为“空中实验室”。国立环境科学院相关人士表示,DC-8飞机收集的信息将有助于发布雾霾预报信息。

  韩国环境部和国立环境科学院计划未来一年用多种方式分析DC-8收集的信息,这些信息将用于开发韩国型雾霾预报模式,实时观测雾霾移动路线,以提高雾霾预报的准确度。

  韩国国立环境科学院表示,计划到今年6月,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联合调研雾霾问题,互派预报人员进行培训。


韩媒:美国航天局下属飞机将赴韩收集雾霾信息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94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