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首次委任中国大熊猫为旅游宣传大使

2016年04月08日 07:11:4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7日报道,韩国京畿道龙仁市政府7日表示,该市委任在爱宝乐园安家的一对大熊猫“爱宝”和“乐宝”为旅游宣传大使。

  在前一天举行的委任仪式上,爱宝乐园的职员扮成大熊猫从龙仁市长郑灿敏手中接过了委任状。龙仁市今后将在各种活动中使用熊猫形象,积极宣传龙仁。爱宝乐园游客每增加10万人次,龙仁市都将为“爱宝”和“乐宝”提供特餐。

  在日本此前有过将猫命名为火车站站长,将羊委任为除草公务员的情况,在韩国委任动物为宣传大使尚属首次。龙仁市的有关人士说,每年到爱宝乐园游玩的游客达1400万人次,希望“爱宝”和“乐宝”吸引更多的游客访问龙仁。

  2014年7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韩首脑会谈上承诺向韩方赠送一对大熊猫,开展共同研究。今年3月,“爱宝”和“乐宝”从中国四川来到韩国,并在爱宝乐园安家。为避免“爱宝”和“乐宝”受到惊吓,它们的新家“熊猫世界”本月8日起先向爱宝乐园内部人士开放,21日起向普通游客开放。

韩国舆论热切期待“熊猫夫妇” 强调其增进中韩友好

两只大熊猫抵韩开始15年旅居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59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