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指示军方做好万全准备 回应朝军强硬声明

2016年03月24日 15:09:45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联社3月24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就日前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发布将对青瓦台进行打击这一重大声明进行了回应,指示韩国全国要强化警戒态势,军方要做好应对准备,保证国民安全不能有丝毫懈怠。

  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金承佑3月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传达了青瓦台对于朝鲜连续进行威胁的立场。金承佑表示,总统朴槿惠已指示韩国军方做好万全准备,以积极应对朝鲜盲目的“挑衅”。他同时称,朴槿惠还嘱咐国民要尤其注意紧急情况发生的可能性。

  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3月6日就韩美军演演练“斩首作战”一事做出回应,称“朝鲜将首先打击图谋同族对决的青瓦台及其他反动统治机关。”

  对此,金承佑表示:“朝鲜通过重大报道暗示已准备好投入正规部队和特殊部队,随时消灭青瓦台等主要对象,这是对韩国和总统朴槿惠的挑衅,也是对全世界的正面挑战。”


韩青瓦台回应朝鲜威胁言论 朴槿惠呼吁全军加强戒备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19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