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又是一年“艺考”时 明星艺考照片起底

2016年02月21日 08:17:43 来源: 新华网

    又是一年艺考时。随着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三所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的开始,新一轮的艺考拉开了帷幕。怀揣明星梦的各路“女神”、“小鲜肉”们汇聚北京,开启了他们的圆梦之旅。艺考之路堪比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据了解,今年北影的报录比例为170比1,即使考上了,日后想要大红大紫,成为万里挑一的闪光点,仍要付出难以想象的努力。这不禁让我们想到银幕上璀璨耀眼的大明星们昔日是如何过关斩将,突出重围的呢……

杨幂:跑调照样能考上

 

    毕业学校:北京电影学院

    报考时间:2005年

    趣闻:据说杨幂当年参加考试时,唱了一首南泥湾,居然跑调了。而北京电影学院老师张辉评价说:“当时就觉得这个孩子,很放得开,很有灵气。在考场上不怯场,这个很不容易。”估计这就是跑调也能考上的原因所在了。

章子怡:外形和形体条件出色

 

    毕业学校:中央戏剧学院

    报考时间:1996年

    趣闻: 据章子怡说自己从11岁开始学习舞蹈,本来的目的是为了锻炼身体,没想过会娱乐圈。到了该上大学的年纪,清华北大感觉无望,听别人说只要长得漂亮,80%都能上北电,所以准备考北电。但那年是中戏先招生,抱着试试的想法参加了考试。虽然初试和复试表现都不是很好,但由于外形和形体条件出色,最终被录取了

赵薇:丢失准考证 “侥幸”考上

 

    毕业学校:北京电影学院

    报考时间:1996年

    趣闻:赵薇考入电影学院,也算“侥幸”。据说考试当天,赵薇把准考证丢了,负责老师说没有准考证无法参加考试。然而,在考场轮换考生的间隙,赵薇坐着哭泣被主考老师发现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顿时打动了主考老师,并为其补办了准考证。

徐静蕾:超水平发挥

 

    毕业学校:中央戏剧学院

    报考时间:1993年

    趣闻:徐静蕾回忆起当年金榜题名的一刻,显得格外兴奋。她说当时抽到的是小品,由于自己不擅长很是担心,没想到对手是位有经验的演员,引导自己做到了超水平发挥

孙红雷:疯狂减肥 一个月掉36斤

 

    毕业学校:中央戏剧学院

    报考时间:1993年

    趣闻:孙红雷从小特别喜欢唱歌跳舞,在著名演员牛振华的建议下,孙红雷萌生了考中戏的念头。到了中戏,表演系主任“回去吧,太胖!”当时离入学考试只剩一个月,孙红雷边节食边锻炼,结果一个月时间减掉了36斤。终于以25岁的“高龄”考入中戏表演系音乐剧班。


中韩女星减肥秘诀 教你节后甩甩肉

安在旭喜得爱女后首亮相 宣传新剧《五个孩子》

“韩国舞后”泫雅加盟元宵喜乐会 宣传海报公开

EXO成员都暻秀将公开合唱新曲《Tell Me》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109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