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韩女星减肥秘诀 教你节后甩甩肉

2016年02月20日 10:47:48 来源: 新华网

    春节七天乐,走亲访友也好,旅行度假也罢,都躲不过一个“吃”字。每逢佳节胖三斤,假期虽然结束了,可是身上的肉肉却堆了不少。如何恢复身材也成了节后第一大困惑。小编特意搜罗了中韩各路明星的减肥秘决,她们可都是减肥高手,教你妥妥地甩掉身上赘肉。

赵薇

    众所周知,赵薇生完宝宝后,体重一度飙升至60公斤,网友直呼再难见到“身轻如燕”的赵薇了。各种的戏谑,再加上上镜的尴尬,给了赵薇不小的压力。不到一年的时间,赵薇就来了个华丽的转身,不仅体重回到了48公斤,气质也大大提升。

    赵薇曾经坦言,最不喜欢用节食和服用药物来减肥。那么,到底是什么方法让她瘦下来的呢。通过微博赵薇向大家透露了她的减肥秘籍:多喝柠檬水,外加多吃蔬菜和运动。

韩国萝莉脸肌肉女走红 漂亮妹练成金刚芭比

少时Tiffany泰国捞金美腿迷人 甜笑眨眼放电

Rain现身新剧发布会频搞怪 李珉廷产后复出气色好

又是一年“艺考”时 明星艺考照片起底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109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