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辽足韩国热身外援表现抢眼

2016年02月21日 09:32:00 来源: 沈阳日报

正在韩国进行拉练的辽宁宏运队昨天迎来了第二场教学赛,与之前的比赛不同,辽足本场比赛上下半场分别派出了主力和替补,对阵两支不同的韩国K2联赛球队,对手分别是安阳FC和现代尾浦渔船队,辽足上下半场分别以1比0和1比3结束这场教学比赛。

昨天比赛场地中文体育场就在济州岛南边,还未进入场地内,阵阵海风就让人感觉到一丝凉意。辽足昨天身着主场的红色比赛服,新来的外援们有了自己的号码。其中象征着核心的10号已经有了新的主人,他就是澳大利亚现役国脚前腰吉米。最近几年,辽足的10号分别穿在了埃杜、奥利斯和波利的身上,吉米也表示知道10号所代表的意义,会在场上证明自己。而阿萨尼、图雷和麦克分别身穿21号、27号和34号球衣,詹姆斯仍然身披12号战袍。

辽足以全部主力阵容出战与安阳FC的比赛,除了麦克之外,其余四名外援都进入首发名单。比赛开始后,辽足前场三名外援非常活跃,多次试图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上半场过半的时候,胡延强底线突破传中,身材高大的图雷在与对方门将的争抢中占得身体和身高优势,推射破门得手,这是他两场比赛攻入的第四球。随后的比赛辽足仍然有机会破门,不过均被对方球员化解。下半场面对现代尾浦渔船,辽足更换了上半场的全部阵容,许多新面孔出现在了场上。上赛季在预备队表现出色的冯伯元出任前锋位置,正是他在门前抓住机会打进下半场的一粒入球,虽然下半场辽足负于对手,但是许多年轻队员也得到了锻炼。接下来,辽足仍然将会进行两场热身赛,来检验冬训的成果。(记者马骋)

韩国籍官员力主处罚恒大 恒大调套票补偿球迷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116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