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舞后”泫雅加盟元宵喜乐会 宣传海报公开

2016年02月19日 07:57:37 来源: 国际在线

韩女团4minute成员泫雅加盟芒果元宵喜乐会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日前,4minute成员泫雅(本名:金泫雅)确认加盟湖南卫视的新年特辑节目”元宵喜乐会“。

  元宵喜乐会方面公开了泫雅性感的大红唇封面海报。泫雅因魅惑的眼神和跳舞实力被称为“韩国麦当娜”,她一跳起舞来,便能吸引全场目光。泫雅曾以一首《change》开创了骨盆舞,并引起众人争相模仿。

  据节目组透露,泫雅此次来华,由韩国团队为她进行时尚打造,无论造型、音乐、舞蹈和节目设计,都做足了功课。

  泫雅出演的”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当地时间22日晚上7点半播出。

 

推荐阅读:

韩电影《解语花》海报曝光 韩孝珠柳演锡搭档主演

少时Tiffany现身机场 粉嫩装扮少女心爆棚

吴亦凡登杂志封面 银发及红发造型彰显绅士魅力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10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