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两名驻韩美军士兵喝醉后殴打等红灯司机遭调查

2016年02月19日 06:41:4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2月18日报道,两名驻韩美军士兵在京畿道议政府市喝醉后殴打正在等红灯的私家车车主,现在正在接受调查。

    当地警方18日表示,17日晚21时,驻韩美军第二师团士兵A某和B某在京畿道议政府市民乐洞街上殴打车主,A某被车窗夹到手,B某脸部受伤。

    警察接到报警后将A某带回警局,但他醉的不省人事,暂时不能接受调查,警方后将其送回部队。韩国警方和美军负责人商议将保留调查权。(实习编译:姜海洋)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11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