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美4架F-22抵韩震慑朝鲜 低空飞行“秀肌肉”

2016年02月18日 07:10:23 来源: 环球时报

  一个抓人眼球的场景17日出现在朝鲜半岛上空:4架美国F-22“猛禽”战机飞抵韩国,在8架普通战机的护航下低空飞行,向进行核试验、发射卫星的朝鲜示威。

  F-22堪称当今世界最先进的隐形战机,韩国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宣称,F-22可以快速潜入平壤空域,“对朝鲜领导人的办公场所或朝军核心设施实施核轰炸。”在F-22“亮肌肉”之前,美国B-52战略轰战机和核潜艇已经来半岛显摆过。

  下月,美国的核动力航母和B-2轰炸机也将赴韩,大批美国海军陆战队据称要开展一场“以最短时间占领平壤的军事演习”。

  东亚简直成了美国先进武器的演武场。如此兴师动众,美国是要向朝鲜“动手”呢,还是打算把朝鲜吓住?


美向朝鲜半岛派尖端武器 秀肌肉意欲何为

美国派核潜艇参加韩美联合反潜演习

韩媒:美多管火箭系统部队被调遣至韩美联合师团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07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