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EXO成员都暻秀将公开合唱新曲《Tell Me》

2016年02月18日 14:57:51 来源: 国际在线

EXO成员D.O19日公开合唱新曲《Tell Me》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最大造星公司SM娱乐17日消息称,旗下男团EXO成员D.O(本名:都暻秀)和制作人兼作曲家刘英振合唱的新曲《Tell Me》将于19日零时正式发布。

  SM娱乐方面表示,《Tell Me》演绎了恋人离开后才感悟到爱的男人内心的独白,这是2012年EXO出道前发布的歌曲《What is Love》的后续故事。

  与D.O合唱的刘英振是SM娱乐的制作人兼作曲家,他曾出过自己的专辑。刘英振继2003年后时隔13年向粉丝献嗓,1990年至2000年曾作为R&B的歌手活跃在乐坛。

  最近SM娱乐通过音源频道“STATION”每周五发布多位歌手、制作人和作曲家联手打造的新歌。

 

推荐阅读:

韩电影《解语花》海报曝光 韩孝珠柳演锡搭档主演

少时Tiffany现身机场 粉嫩装扮少女心爆棚

吴亦凡登杂志封面 银发及红发造型彰显绅士魅力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10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