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又是一年“艺考”时 明星艺考照片起底

2016年02月21日 08:17:43 来源: 新华网

黄晓明:突遇车祸 拐杖参加考试

 

    毕业学校:北京电影学院

    报考时间:1996年

    趣闻:考试前一个月,黄晓明突遇车祸脚骨折了。最终,只好拄着拐杖去参加北影考试。现场有考官怀疑黄晓明是天生的瘸子,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黄晓明只能脚伤稍好后又跑了一趟北京,最终被录取。

鹿晗:明洞偶遇星探

 

    毕业学校:首尔艺术大学

    报考时间:2009年

    趣闻:2008年,鹿晗赴韩国留学,在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学习韩语。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公司星探发掘,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凭借强大的演唱实力考入了首尔艺术大学实用音乐艺术系。

朴信惠:历时八年终于修满学分

 

    毕业学校:中央大学

    报考时间:2008年

    趣闻:25岁的朴信惠因出演《继承者》、《匹诺曹》而走红,她2008年就考进了首尔中央大学戏剧电影学系,但由于演艺事业繁忙,于今年2月15日才修满学分,正式毕业。

允儿:演艺事业顺风顺水

 

    就读学校:东国大学

    报考时间:2009年

    趣闻:允儿从小形象恬静,12岁便被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进入该公司当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2009年有轻松考取了东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可以说演艺事业顺风顺水。

金秀贤:表演天赋极高

 

    就读学校:中央大学

    报考时间:2009年

    趣闻:初到中央大学的金秀贤非常朴素,一身运动服,体型偏瘦,每天脸上都挂着阳光灿烂的笑容。由于表演天赋极高,又认真谦逊,入学第二年便签约了经纪公司Keyeast,从此很少再踏进校门,至今仍没能完成全部学业。


中韩女星减肥秘诀 教你节后甩甩肉

安在旭喜得爱女后首亮相 宣传新剧《五个孩子》

“韩国舞后”泫雅加盟元宵喜乐会 宣传海报公开

EXO成员都暻秀将公开合唱新曲《Tell Me》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109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