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7成专家认为韩国经济已进入长期低增长时期

2016年04月26日 11:03:3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釜山日报》4月25日报道,韩国大学和民间研究机构的经济专家10人中7人判断韩国经济已进入长期低增长时期。

  韩国经济人联合会25日发表了针对61名经济专家进行的《韩国经济现状评估及对策》问卷调查的结果。结果显示,关于“韩国经济进入长期低增长的可能性”,71%的受访者认为已经进入长期低增长。此外, 对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时和最近经济状况相比,48%的受访者认为现在更加糟糕。

  韩国专家们认为经济体系改革迟缓是韩国经济当下面临严重危机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政府负债增加和财政健全性弱化、民间消费不振、所得收入不均衡等都被认为是韩国经济出现危机的要素。(实习编译:童奕娴 审稿:魏悦)


韩政府举行非公开经济金融检查会议 讨论结构调整

韩媒:韩多家IT企业成功吸引中国大型风投公司投资

韩国最高建筑依赖国外设计 被指缺乏原创技术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12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