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深圳国际赛落幕 韩国黑马李首民夺冠

2016年04月26日 07:26:0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深圳4月25日电(记者王浩明)2016高尔夫深圳国际赛25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落幕,外卡球员韩国“黑马”李首民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夺冠,捧起个人职业生涯第一座欧巡赛冠军奖杯。

  此外,荷兰选手朱斯特·莱腾和南非选手布兰登·斯通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二名。本次赛事最大牌球手、世界排名第四的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以278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8名。19岁的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小将窦泽成获得并列第16名,成为中国参赛选手中排名最高的球员。

  当日进行的第四轮比赛,22岁的李首民在标准杆为3杆的16号洞抓下“小鸟”,甩掉了英格兰球手李·斯拉特利和法国新星亚历山大·列维,获得单独领先。在关键的17号洞,李首民两杆攻上果岭,长推擒下“老鹰”。带着4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洞的李首民尽管开球进入球道沙坑旁的长草,最终吞下柏忌,好在之前的领先优势足够。最终韩国人以71杆收杆,四轮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这是李首民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深圳国际赛夺冠对我的未来有至关重要的影响。我希望自己能征战大满贯赛事,世界排名可以进入前三十位,”李首民说。

  接过冠军奖杯后,李首民还完成了深圳国际赛的另一传统——由冠军挑选一条球道,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李首民选择了在最后冲刺阶段拿下小鸟、扭转战局的16号洞,以纪念这次胜利。

  在观赛服务方面,本次比赛将观赛和健步走相结合,据赛事组委会统计,赛事期间入场观众总数超过28000人次,有超过6500人完成8公里健步走。


高尔夫——深圳国际赛:韩国选手李首民夺冠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11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