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速滑名将李相花出任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

2016年04月26日 07:27: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年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组委会25日在首尔新闻中心委任韩国女子速度滑冰名将李相花为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

曾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摘得女子速滑500米桂冠的李相花被韩国媒体称之为“速滑女王”。据韩媒报道,目前李相花在国际滑联女子速滑100米和500米排名中均位居首位。

李相花当日在委任仪式上表示,平昌奥运会是韩国主办的第一届冬季奥运会,作为韩国冬季运动项目的选手,很荣幸受此委任。她将同时作为宣传大使和运动员好好表现,让更多人关注平昌冬奥会。

据介绍,李相花将在平昌冬奥组委会官网和社交网络上开展宣传,并出席组委会主办的活动等为平昌冬奥会造势。

平昌冬奥会组委会秘书长吕泂九(YEOHyung-koo)当日表示,平昌正在为冬奥会做着积极准备,现在是时候让更多人参与其中,相信李相花选手将为冬奥会的推广发挥积极作用。他还补充道,不会以各种宣传活动为由占用李相花选手的训练时间,希望李相花在平昌冬奥会取得好成绩。

另据平昌奥组委日前公布的消息,平昌冬奥会将发售包括开、闭幕式和各个比赛项目在内的共117万张门票,70%的门票将在韩国销售,剩余30%的门票向海外发售。

平昌奥组委表示票价与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基本持平,略低于2014年索契冬奥会。奥组委对于门票的销售很有信心,预计售票率至少达9成,如果达到这个目标的话,将会带来1700多亿韩元(约10亿人民币)的收入。

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月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这也是韩国继1988年在首尔举办夏季奥运会之后,时隔30年再次举办奥运会赛事。(记者吴旭)

深圳国际赛落幕 韩国黑马李首民夺冠

韩国女子在滑板上热舞成新晋网红【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11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