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政府举行非公开经济金融检查会议 讨论结构调整

2016年04月25日 13:22: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在韩国经济副总理柳一镐的主持下,各经济部门首长举行了非公开会议,就结构调整推进情况和可能进行结构调整的行业的就业支援方案进行了讨论。

  据报道,24日是韩进海运申请自律公约的前一日。当天的会议就造船和海运行业结构调整问题的大原则进行了讨论。

  与会者在会议中就除非行业作出牺牲,采取自救措施,否则不能追加提供资金援助达成一致。

  另外,会议还就结构调整可能会导致的严重失业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在尽量维持雇佣的情况下,帮助不得不离开公司的被解雇者重新就业。

  会议还决定,如果出现大规模失业情况,将考虑编制追加预算。


韩媒:韩多家IT企业成功吸引中国大型风投公司投资

韩国最高建筑依赖国外设计 被指缺乏原创技术

朴槿惠:劳动改革有助韩国经济全面向好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97971